這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一段文字,看了讓我感觸很多,

 

母親節是感謝媽媽的特別日子,

但是在我們的島上,有很多孩子,媽媽不在身邊。

他們放學回家時,沒辦法在推開門的剎那,

喊一聲:「媽咪!我回來了!」他們在學校考試考不好,

或和好友鬧彆扭時,沒有媽媽告訴他該怎麼做,

或是輕輕在他額頭吹一口氣,讓所有的煩惱都化成灰燼;

他們在晚上就寢前,也沒有溫柔的手撫摸著他的額頭,

小聲說:「乖!晚安!」
沒有媽媽陪伴的日子真的好辛苦啊!

媽媽如果還在,一定要好好孝順她!
但是,

孩子,這世界還有很多很多人愛你,

你並不孤單,媽媽也許在天上,

也許在你一時之間覺得很遙遠的某個地方,

但是媽媽的愛,從來不曾將你拋棄。

加油!母親節也是你最特別的日子!


也藉此這個小小的地方,

懷念我在天上親愛的母親 黃麗臻女士~

感謝媽媽的一切照顧跟教養,

因為媽媽,才有今天的我,

媽媽放心,

我會更努力當個好醫師,

也努力把自己跟家人照顧好!!

謝謝媽媽!!

I love you , dear Mom~

掃瞄002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i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